close
因為有其他的網友問到這個問題,所以在這裡寫起來放

在英國個人投履歷主是用以下:

Indeed, 這是英國在這裡算是非常多人在用,類似台灣104,很多大大小小公司都在這裡找人,我也是在這裡亂槍打鳥找到的我的工作。

其實投履歷都是要想辦法客製化給你要投遞的公司,基本上都會根據公司的Job description 去做連結,公司才能看得出你的用心,還有看履歷的人大概只會花2分鐘以內的時間,找到關鍵字,確定你有這些條件才找你面試。

CV LIBRARY,這是給獵人頭公司找你用的,所以這個必須要常常維護,我在英國的這段時間,都一直開著,常常會有人打給你都是透過這個網站找到我的。當然如果是我想被打擾可以關掉。
有時候在聖誕節過後常常每週都會接到2-3通左右。

LinkedIn, 另外我是有認識一些recruiter在這裡,他們可以找到你,並加你好友,說不定以後會用到XD.   另外我也可以幫忙介紹,如果有相關資訊。可以加我的資料唷。



電話面試,常常recruiter打來就接,當作練習英文聽力,會問的問題大概以下:
1. 你目前的工作經驗是怎樣?
2. 確定你的工作內容是不是符合他要找的人?
3. 為什麼離開前工作?(這題請好好回答必問)
4. 期望薪資?
5. Notice period?
6. 簽證狀況
7. 是否願意搬家?或通勤 (離公司近)
8. 是否有Reference? 
9. 比較專業的問題:鑄造跟鍛造差在哪裡? 攻牙基本知識...等


05.07.2021
Kent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